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教师全员健身计划暨“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ws     审核:     来源:zdh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全员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老师们积极锻炼身体、以运动促健康的意识,增强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和学院凝聚力,12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师全员健身计划暨“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方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启动仪式后,教师们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毽球、跳绳、飞镖、套圈比赛。尽管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大家健身的激情,老师们在比赛中汗流浃背却身心舒畅,共同收获运动带来的友谊和乐趣。本次活动达到了教职工关注健康,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目的,老师们表示在教学科研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据悉,自动化学院将在“健康月”中陆续组织开展教研室乒乓球比赛等体育文化娱乐活动活动的有序开展,将掀起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潮,达到广大教职员工关注自身健康,积极投身健身运动,以健康体魄、饱满热情、乐观心态和进取精神快乐生活和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