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19年图书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报导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有一首诗这样说:“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这天,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节日,是一个阳光明媚,心与梦想飞翔的日子

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图书馆运动文化氛围,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总指挥、策划组和筹备组,精心细致的筹划了:既有技巧性又考验个人反应能力的“接力托球跑”、“抛绣球”,还有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背靠背夹球”、“滚铁环接力”等协作项目,集趣味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从而提升每个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沐浴着校园翠烟轻笼、绿意盎然的春风,图书馆所有员工相聚在崂山校区运动场。大家拿着筹备组精心准备的丰富多样的道具,开心的比划着,交流着,期待着参赛带来的新奇体验。

   校妇女主任孙佩珊、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以及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并分别致辞,祝图书馆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李明馆长致辞祝福后最后两句话让大家在凉风中倍感温暖,他说:“我们图书馆人要凝心聚力,攻坚突破,让我们的温暖图书馆更加温馨。”

   活动开始了,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接力托球跑,真实的考验了队友们的技巧、速度和敏捷性;滚铁环接力,背靠背夹球,充分展现了队友的反应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娱乐性最强的抛绣球开始了,只见靓女们倩影飞舞,帅哥们左右摆篓,在一抛一接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刻,大家忘却了年龄,抛掉了芥蒂,快乐的像一群无忧的孩子,跑着、跳着、笑着,比赛成了一种忘我的乐趣,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崇尚运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图书馆团队的凝聚力,为日后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注入了活力。

学习强国两会风,三八活动趣味浓。

巾帼无意争胜负,倩影翩跹乐其中。

须眉有心论输赢,铁环滚动全力冲。

今朝放飞青春梦,大服务中建新功。

图书馆活动剪影

835b9bff3c55fc1ecc135bd13dac609

 

 

 

6228050bc7449c22c008d27e5a89cb4 微信图片_20190320090323

 

ea1169b139ca3462ea17a7072e4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