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科技产业工会于3月19下午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职工乒乓球比赛。  

在比赛现场,只见大家精神饱满的挥动球拍,你打我抽,经过一下午激烈地较量,圆满完成各种赛事,最终决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冠亚军,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旨在向妇女同胞献上一份节日祝福和关怀;进一步丰富妇女朋友的文化生活,展现她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对进一步动员全体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参加“活力青科大”各项文体活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努力开展工作,促进学校科技产业事业的快速发展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