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节“形象设计——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机关二     审核:     来源:机关二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二业余文化生活,机关二工会于3月19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弘毅楼D204举行“形象设计——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活动。

  主讲人滕兆媛博士2012年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流行色协会专家委员,青岛维欧国际艺术留学中心讲师,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科专家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服装品牌运作,服装色彩搭配等。

  讲座伊始,机关二工会主席雷永亮老师向女教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寄望于大家能够以更好的职业形象、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

    http://women.qust.edu.cn/__local/A/A9/46/601225CD58E9D858DA077247C5E_77483A59_ECD1.jpg

  滕博士从服装色彩、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全程以PPT图片放映与现场教工真人形象设计展示相结合,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服装色彩搭配。活动结束后,大家就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讲座的老师们都认为本次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受益匪浅。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掌握了一些服饰服装搭配原则,自己对服饰搭配和个人形象也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以后进一步提升个人形象及部门的精神风貌有很大帮助。

    http://women.qust.edu.cn/__local/5/37/CD/882AA91DBD4C2FEF6B421FC85AA_AA5E39D4_11D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