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举行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化工学院第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党总支书记钱翌,工会主席刘新民及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http://hg.qust.edu.cn/__local/2/BD/96/37A141DB87E490911E2CDD0FDAC_236065E3_14AE7.jpg

钱翌代表党总支和行政致辞。他强调,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隆重举办这次教职工羽毛球赛,旨在以赛事体育为舞台,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风采和活力;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教研室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共有八只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淘汰制,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队员们配合默契,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男女队员们活力四射,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不是职业运动员,但依然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学工艺、化学工程、精细化工3个工会小组获得前三名。

 

http://hg.qust.edu.cn/__local/0/20/C8/655839B5FE903E89D8650A5060D_36FA9A17_1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