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举办2019年教工大众操比赛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和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涵养素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担当作为,攻坚突破,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4月9日下午,高密校区工会在通德会堂一楼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年教工大众操比赛”。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基础教学部李菲菲、韩丹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大赛由校区工会主席吴汉勇主持。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1/D7/78/722B2F813E7E36CF7ACB93DB140_E91379CD_13A59.jpg

       本次比赛共有7个代表队报名参加,队员们身着统一运动服,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充满活力。经过激烈角逐,党政办、艺术系、后勤办、高材系联队取得第一名,教学管理、实验中心联队和图书馆队获得第二名,经管系队荣获第三名。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A/36/F2/0982FFAE2F4C1A0CD5C2AF95C89_CB78B1AA_15B53.jpg

       据悉,为了开展好此次比赛,教职工们从一个月前就在教练李菲菲、韩丹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精心排练。在比赛现场,教职工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既认真规范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同时还时刻保持队形统一,展示了集体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1/9B/31/E1FEBFE1511DA25FFA1D113CB83_5AB9F034_13A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