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工会召开“解放思想·攻坚突破”专题研讨会

作者:机关一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认识,4月23日下午,机关一工会委员会召开“解放思想·攻坚突破”专题研讨会。

机关一工会主席,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室主任毛常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二是把握办学规律,以大讨论提振办学信心。三是坚持刀刃向内,以大讨论直面问题短板。四是压紧任务目标,以大讨论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着眼学校长远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将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和工会职责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发挥教育、参与、维护、建设职能,在对标解放思想、寻找差距中,不断激发攻坚突破的热情和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参加学校2019年运动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