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活力青科大” 马院健身即墨行

作者:马克思学院     审核:     来源:马克思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号召,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420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健身即墨行活动。一天的活动行程中,上午登山踏青观赏了鹤山美景,下午参观了古色古香的即墨古城。

当天上午9时许,马院教师团队30余人乘车来到鹤山脚下,沿着回环曲折的山路,或拾级而上,或辗转匍匐,或俯瞰大海,游览了招鹤回鸣、聚仙门、滚龙洞等景点。老师们穿行在争奇斗艳的花海之中,偃仰于高耸突兀的奇石之中,一路欢声笑语、流连忘返,并不时合影留念。参观完鹤山,老师们又乘车前去参观了古色古香的即墨古城。高大气派的城墙、林立的牌坊、古县衙和即墨文庙,让人感觉仿佛穿越到了古代社会,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

一天的活动很快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会举办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身心,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沟通了感情,有助于提升教师的集体主义观念,更好促进推进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