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女性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4月17日,校医院、后勤处工会妇委会联合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学校部分女性教职工和学生群体中,开展了关于“如何防治宫颈癌”的宣讲活动,宣传科学抗癌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部赵淑萍主任,为大家宣讲宫颈癌的病因及防治等相关知识,赵主任呼吁女同胞关注自己的生殖健康并将健康知识传播给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让女人花永远绽放。

宣讲结束后,赵淑萍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学校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