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举行师生读书分享会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4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高密校区崇尚阅读,书香科大第二届读书节开幕式暨“师生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区领导梁树清以及各工会小组长、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区工会主席吴汉勇主持。

梁主任发言

 

梁树清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校区工会、图书馆等部门开展读书活动取得的成绩,强调一所高校的阅读状况,直接反映出这所高校的人文精神高度与价值取向,读书是每个人精神生命成长的需要,倡导师生与好书为友,使师生共读成为校区一道亮丽而永恒的风景线。

 

主持吴主席

开幕式上对2018年“修师德 铸师魂”教师读书活动优秀个人及优秀组织工会小组进行了表彰,11名教职工、学生代表进行了读书精彩分享。

 

工会获奖

师生读书分享活动中,来自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的毛尚卿老师分享了初读《人生的艺术》,经管系小组王雪老师分享稻和盛夫的《活法》,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师刘明明分享《了不起的盖茨比》,化专1866班孙文昊分享书目《家》,高专1865班周欣分享了《偷影子的人》,后勤办工会小组牛爱民分享了《禅说正能量》,自动化系工会小组苏晓迪老师分享《枢纽》---唱起大国崛起的赞歌,安保工会小组徐连基分享《曾国藩》---人生是一场修炼,模专1863班黄君喆分享书目《围城》,实验中心工会小组王守桂老师分享了《我们仨》,图书馆工会小组张晓丽老师分享了《小王子》---写给大人的童话。分享者们或妙语连珠,或慷慨激昂,或幽默风趣......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会

 

关于读书,汝之蜜糖,彼之砒霜,每个人的视野和价值观都不同,每一个读书者都是第1001个哈姆雷特。校区工会通过举办“师生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大家在分享中完成自身知识的升华,同时也邂逅了未从知晓的好书,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书友,在分享中打开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