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学院     审核: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工会工会委员齐聚一堂,在明德楼1033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工会主席戴文杰老师主持,戴老师首先就学院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就2019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分工,之后重点讨论了工会主席戴文杰老师提出的国际学院教职工参加各项文体比赛及其他集体活动的赋分计算办法。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工会文体文员李卉代表院党委对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工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国际学院院长兼工会调解委员王守城教授也对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会在关心、团结教职工及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并代表院行政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

在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一致通过了《国际学院教职工参加文体比赛及集体活动赋分计算办法》,并正式提交给国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审议。此办法一旦实施,将以量化的方法衡量出每位教职员工对学院的贡献,为评优选先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也将激励广大教职员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集体活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增光添彩。

最后,委员们就2019年国际学院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再次梳理与商讨,并初步确定了后期重点工作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