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立教职工合唱团和乒乓球协会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430日,化工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和乒乓球协会成立暨聘任仪式在一教401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刘仕伟、孙明媚,工会主席刘新民、副主席丁丽及工会会员100余人参加。

http://hg.qust.edu.cn/__local/C/20/9B/0688899E8A0A2AEF7780C956E62_E3E787B0_17575.jpg

仪式上,学院工会主席刘新民介绍了成立教职工合唱团和乒乓球协会的背景和意义,聘请金青和耿赛为合唱团的团长和艺术指导,聘请徐东彦和韩德志为乒乓球协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刘福胜、钱翌分别为受聘老师颁发了聘书。钱翌主持聘任仪式并指出,合唱团不仅对营造我院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更为我院教职工音乐素养的提高和综合素质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锻炼平台,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团工作中,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奉献自身的力量。徐东彦代表乒乓球协会全体成员发言,他讲到乒乓球协会的成立是学院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过乒乓球运动锻炼意志毅力、传承学院进取创新的精神品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乒乓球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