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开展“乡伴文旅”主题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5日,艺术学院工会开展了“乡伴文旅”主题日活动,总支书记许桂锋、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院工会主席王奎东及各专业教师和家属一行赴位于青岛崂山区北宅的凉泉理想村开展主题日活动。

  2099467807

在园区和宣发中⼼,乡伴文旅青岛项目负责人郑德福就理想村项目的地理环境、发展现状、项目特色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许桂锋也介绍了艺术学院产学研发展现状。在参观园区过程中,艺术学院教师也结合本专业特色就乡村空间的改造与规划、园林景观的建设提升以及自然资源与特色文创结合等方面也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

  679303733

  649958924

  575575182

此次活动,艺术学院与乡伴文旅集团达成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学研中加强合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激发乡村发展的新活力。本次活动也为艺术学院教师家属彼此的沟通以及亲子的交流搭建了桥梁,增进了艺家人的感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