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分工会召开“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化学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分工会主席齐燕、工会委员们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齐燕主席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以大讨论直面问题短板,激发内生动力;要利用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机会,集思广益,寻求难点突破,提出解决问题方案。围绕“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主题,结合分工会实际情况,就目前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齐主席着重强调了工会委员们在学院活动中起到的组织以及带头作用,老师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要参加各种活动,健康的身体是科研的保证。尤其是要发动青年教师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通过参加活动,让老师们增加交流,促进了解。

 此次会议上,各工会委员对各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反映,包括是否有困难教职工、教师们对学院以及学校分工会工作的意见以及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思想大讨论找出了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