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后勤职工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青科大后勤工会组织开展了“七星后勤粽传情,凝心聚力促攻坚“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让“端午”文化走进我们的心田。

比赛分两校区同时举行,饮食服务中心为比赛提供了粽叶、江米、红枣、红绳、托盘等比赛用材和场地,后勤处处长郭永、副书记崔鹏亲自参与比赛,饮食中心主任王辉讲解了比赛规则。比赛共有机关科室、服务中心、外聘服务单位等27支代表队参赛,每队4人,15分钟之内所包数量多者获胜。

经过激烈地角逐,崂山校区明德物业代表队包揽前三名;四方校区明德物业、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