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后勤办工会小组举办“万粽一心•砥砺前行”端午节特别活动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突出培育家国情怀,65日,高密校区后勤办工会小组举办了“万粽一心 砥砺前行”端午节特别活动,为教职工温馨温暖服务。活动在高密校区两个餐厅举行,校区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别在惠众、思源餐厅各设一个端午档口,前去购买的同学买两枚粽子即可获赠五彩绳一条。另外高密校区后勤办工会小组为战斗在一线的教职工准备了特别福利,凡65日当天到高密校区教工餐厅用餐的教职工均可获赠粽子一枚,五彩绳一条,现场还有抽奖抵代餐券的惊喜活动。

本次端午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校区师生的一致好评。高密校区后勤办工会小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探索以节假日为契机创新创意服务,让全校师生在“有温度”的餐厅中愉快用餐,努力打造后勤办服务品牌,为校区发展和教职工品质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