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与时代同步,与健康同行---中德工程学院喜迎建国70周年 走进午山健步行

作者:中德工程学院     审核:     来源:中德工程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根据青科大校工会发起的活力青科大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由中德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的《与时代同行,与健康同步---喜迎建国70周年 走进午山健步行》活动于2019618日下午举行。学院在校教师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9143711.jpg

   天公作美,没有烤人的烈日,薄雾轻绕午山,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谨,展现出工作中少有的轻松快乐,在书记的带领下,一路上欢歌笑语边爬边玩,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大家不时地合影留念,享受着难得的集体健身集体活动的短暂时光。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健步爬山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会举办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即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又加深了彼此了解,沟通了感情,有助于凝心聚力,大家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 “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