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工会会员奉献日活动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四方校区图书馆明德自修室举办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工会会员奉献日活动。本次奉献日的主要任务是清扫“明德自修室”,为师生学习、科研提供良好环境。

全体会员在工会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明德自修室”的墙壁、地面、桌椅板凳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明德自修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图书馆工会将增强会员服务意识和提升工作“实效”相结合,举办的“会员奉献日”活动已成为图书馆工会的特色品牌,积极为广大读者带来“实惠”,体现了图书馆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读者的工作理念。

  1561604598523004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