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团举行“庆七一、颂党恩”交流座谈会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丰富机电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艺术团在530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颂党恩”交流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出席了活动。

  https://jd.qust.edu.cn/__local/B/7E/DD/30A34960BCD0B3D826D82915BAB_FDABB0D6_21066.jpg

艺术团以一曲大合唱《毕业歌》拉开了交流座谈会的序幕,朱惠华老师献唱《莫斯科没有眼泪》、李利老师一首《春闺梦》选段掌声阵阵,胡海明老师《歌唱祖国》包含深情,付平老师感谢大家对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并献唱《潇洒走一回》,王帅老师深情现场《我的祖国》,机自系的小合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清唱《呼伦贝尔》并寄语在座各位老师一是要不忘党恩,不忘初心,一心跟党走;二是要有信心、培养兴趣爱好、陶冶情操,多交流学习,通过艺术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力、丰富老师的业余生活。最后,本次交流座谈会在与会老师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声中结束了。

  https://jd.qust.edu.cn/__local/E/E8/B8/214EAFE2F3BE9F7D884027FC173_B9D92454_237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