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工会举办70人70天走70万步庆祝建校70周年健身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人民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疫情启示我们:免疫力是身体的最强防线,只有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抵御细菌和病毒的侵袭。运动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血液流动,长期的规律性运动可使免疫功能活性增强,少量提高安静状态下免疫功能细胞的数量。长期适量的规律运动能加强身体的免疫机能,增强抗病能力。免疫功能细胞数量升高期,有利于身体消灭侵入的病原微生物。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不少于70名教职工,从61日到915日不少于70天工作日,平均每天不少于1万步,到91670年校庆日之前每人完成不少于70万步行走,暨7070天走70万步庆祝建校70周年健身活动。为开展好此项活动,信息学院分工会专门成立了“7070天走70万步庆祝建校70周年”微信群。

 

参加教职工每天晚上8点起通过接龙方式上传当天健步行走记录,如果工作日未完成可以通过周末补充。锻炼不分场合,健身无论早晚,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50年,健康生活一辈子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