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绵绵细雨中 爱心送温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端午节爱心送温暖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审核: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学校工会为教职工准备的慰问品正在有序发放。沉甸甸的心意让教师们深深感受到节日的祝福。由于疫情原因,部分教师无法领取自己的慰问品,但是蒙阴蜜桃的保质期有限,无法长久存放,于是学院分工会发起了爱心送温暖活动,将无法领取的慰问品爱心送温暖,慰问校内的环卫工人们。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十几位教师便积极响应。即使人在学院,也自愿将自己的慰问品捐赠,大家的心意令人感动。学院的慰问品发放结束,分工会的几位老师便带着全院教职工的祝福,将100多斤桃子和少量粽子,送到了校内校外环卫工人们的手中。绵绵细雨中,温暖在传递。即使身体再累,此刻双方的心灵上,也都是欣慰的、温暖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