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中国银行杯 2020摘下口罩你最美”海滨健步行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725日上午8点,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协办、青岛日报社(集团)承办的“中国银行杯 2020摘下口罩你最美”海滨健步行活动,在八大峡广场至石老人海水浴场的青岛沿海一线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该项活动。海滨健步行活动是青岛市今年启动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健身活动,该活动吸引了上千市民参加,活动出发集合地点为八大峡广场、中国银行澳门路支行、石老人海水浴场,路线为沿海边木栈道。

  7b34f90130f31e5903094bba201312e   73fdcf2a462c1a5341b03a45e16bf21

  9d1cf121be0921d8b474fa44e3f8384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复市、复学...让城市和乡村重新焕发生机。一场全民参与的元气满满、酣畅淋漓的健身活动,拉开恢复精气神,开启新生活的序幕,发挥体育在健康青岛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推动体育复办、促进产业发展,拉动体育消费,推进体育复苏。

信息学院教职工一贯注重体育锻炼,学院分工会自202061日启动线上线上健步行走活动,号召全院教职工在闲暇之余,通过健步行走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建校70周年,为全校复学、复课做好体能的准备,更好地推进“五有”大学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