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职工之家检查验收工作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7日,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夏昭远、宋乃军一行到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检查验收职工之家阵地建设。青岛科技大学校工会主席郭曰铎、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付平等陪同。         IMG_0784         微信图片_20200909172856         IMG_0780         IMG_0788

检查验收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         IMG_0790         IMG_0793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之家、教职工心理访谈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夏昭远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赞赏机电学院分工会制度健全,坚持思想引领、服务职工、为职工排忧解难,组织架构完善、设施建设合理,不断深化工会工作,创新开展各项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夏昭远也从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已连续10年荣获校工会先进单位。机电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把工会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实现党建与工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强化党工共建阵地建设,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活跃了教职工生活,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