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阳光健步行

作者:自动化学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在7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全国抗疫取得全面阶段性胜利之际,为缓解繁重的工作压力,更好地进行校庆筹备工作,培养自动化学院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近日,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校园举办了阳光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凝聚教职工们向上的力量,让教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此次健步行活动,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大步前行,活动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展现出教职工们的良好风貌。202095日下午1430分,教职工们在自动化学院楼西大厅集合出发,首先到达北门,沿着辽阳东路和松岭路到达学校东门,紧接着沿着学校主干道抵达南苑食堂,最后经由弘毅楼到达学院楼。大家在清风徐徐的校园中,用速度与激情释放健步走运动的无穷魅力,用目光与心灵感受青科的初秋。

     

 “绿色出行,强身健体,为70周年校庆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好准备!”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绿色文明理念,争做重礼仪、讲公德、守秩序的文明人,热爱生活、科学健身、积极向上的健康人,拥有成就感、自豪感、获得感的幸福人,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为70周年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