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校庆】化工学院庆祝校庆70周年暨第三届“师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教研室、工会小组的交流联系,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体魄,9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庆祝校庆70周年暨第三届“师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

 

党委书记钱翌参加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隆重举办这次教职工气排球赛,旨在以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教研室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运动赛事为舞台,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风采和活力;以各工会小组为载体,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和谐发展。

              

 




    此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学院工会主席刘新民宣布化工学院气排球比赛开幕后,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抽签展开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学工程工会小组获第一名、化学工艺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系统工程工会小组获得第三名、化工原理工会小组获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