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会举办“喜迎建校70华诞展现新气象 强身健体筑梦青科新步伐”活动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喜迎校庆70周年,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9月1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四方体育馆举行了教工气排球队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活动,吸纳了以葛涛老师为代表的新队员,壮大了球队实力,明确了训练时间、要求、内容,并进行战术演练和技术分解,球队整体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十分重视阵地建设,本着引领、服务、和谐、团结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在师德师风、文体活动等方面强化工会凝聚力的导向引领,其中以排球爱好者协会为依托积极开展教工气排球队伍的建设和训练常态化工作,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振奋了饱满的精神状态,激发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干劲,营造了一片喜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气排球队成立于2019年10月,同时建立了气排球工作群,并组织教职工参加气排球健身活动,参加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元旦“山东正泰杯”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并获得冠军。目前全体队员正全力备战,准备迎接青岛科技大学“山东正泰杯”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和其他气排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