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校庆70周年健步行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展现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活动前院长王义银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共享学校、学院发展成果。整场活动由学校北门起点,沿李村河公园栈道环行一圈,全体教职工兴致勃勃相聚在一起,迈着坚定的步伐,相互鼓励,齐头并进,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全体教职员工以身心健康、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