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赴平度大泽山开展喜迎校庆、红色筑梦活动

作者:马克思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为喜迎校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红色光荣传统,9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平度大泽山开展红色筑梦活动。

上午学院赶赴平度大泽山镇芝莱山和葡萄观光园进行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国传统文化考察。下午到大泽山抗战纪念馆进行学习,整个纪念馆共分四部分,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大泽山人民顽强斗争的英勇事迹,以及发明的石雷和缴获的敌人枪械等部分实物。在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教师一致表示,本次工会红色筑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领导下的民族尊严和国家自信,从而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要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紧密结合在一起,全面弘扬传承红色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