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举办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金秋“山东正泰杯”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发展10月10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金秋山东正泰杯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项赛事是由二级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全校范围内的邀请赛。继2020年元旦首次成功举办后,机电学院工会又于金秋十月组织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获得了全校排球爱好者、气排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共有32名队员组成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机电学院工会做了大量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和赛场的服务工作。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抽签展开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三局两胜赛制,以总积分高低确定获奖团队。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团结协作、精彩对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形式多样的战术在比赛场上得以充分展现。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在体育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四星队摘得桂冠、机电正泰队获亚军、芳华队获季军,凌波微步队获第四名。

赛前,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孙立军讲到,“气排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体力要求较低,不易受伤且极具观赏性,希望能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此次比赛不仅展示出教职工良好体育竞技水平,更是展现了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友谊、快乐,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气排球”成为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成为全校教师健身活动的亮丽名片。

        IMG_3278

       IMG_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