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冬季校园健步行活动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的健身热情,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图书馆工会于11月10日下午开展“强体魄,战役情,创文明,建和谐”环崂山校区健步行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初冬的校园,层林尽染,鸟儿啁啾,声音清脆、婉转,整个校园的主色调由绿色变成了黄色,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下午2时许,图书馆全体职工在崂山校区喷泉前集合,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徐瑞成肯定了图书馆工会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勉励大家继续努力,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激发全体教职工的活力与激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行进途中,大家疾步前行、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校园美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活动,既陶冶了图书馆职工的精神情操,又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促进了部门和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文稿:赵晓芳  图片:杨奇斌  审稿: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