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0年化学院举行“走四方”摄影健步行活动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1110日,化学院工会组织举行开展“走四方”摄影健步行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由分团委、办公室、化学教研室、学科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等多个教研室共120余位老师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健步行.jpg

    下午两点,所有参赛老师到一政行政楼下集合签到,合影留念,参赛人员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步行.jpg

    两点半整,在王书记的一声令下,健步行的队伍从一政出发,途径二号教学楼、高分子学院、东山操场最后到达了终点,领取了纪念品。

    步行11.jpg

步行过程中,参赛老师们步伐矫健、劲头十足,大家普遍认为:“健步行活动不仅让大家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也为了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增添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