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校园摄影大赛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老师们的生活,促进老师们的全面发展,化学院分工会近期举办了校园摄影大赛,老师们踊跃参加,积极创作,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展现校园的美好。
    此次摄影大赛汇集了学院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多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集中反映了校园风景、生活与科研。经过初审评选、网上投票等阶段,12位老师的作品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老师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中由袁冰老师的《秋波浸晚霞》和杨道山老师的《爱心亭》获得了一等奖,学院工会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摄影大赛汇集了学院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多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从分工会不同角度集中反映了校园风景、生活与科研。经过初审评选、网上投票等阶段,12位老师的作品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集中体现了老师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中由袁冰老师的《秋波浸晚霞》和杨道山老师的《爱心亭》获得了一等奖,院分工会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无数美好的校园瞬间被记录下来,展现了科大的美好风光,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化学院老师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提高了老师们的摄影技能和审美情趣。

           

袁冰《秋波浸晚霞》

           

杨道山《亭下客流连,爱满人间;黄瓦翘飞檐,皆现君前 --爱心亭》            

一等奖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