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会组织会员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作者:离退休处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会组织全体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金刚川是本次战役中重要的军事通道,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情况下,不畏强敌,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渡桥的故事,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甘于奉献、忠于祖国的民族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志。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部影片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作为新时代主人翁,我们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发展环境,把抗美援朝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历史、居安思危,立足岗位、锤炼本领、拼搏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