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工会举办“活力中德激情四射,巍巍科大砥砺前行”阳光体育运动会

作者:中德科技学院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激发老师们积极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激情,活跃和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中德科技学院工会在崂山校区操场举办了“活力中德激情四射,巍巍科大砥砺前行”阳光体育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致辞,他指出举办阳光体育运动会是学院“活力中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交流的平台,也是增强体质、追逐健康人生的一种方式,运动会进行了龟兔赛跑、踢毽子、单人跳绳、足球射门、投篮、托球跑等体育项目。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进一步树立了“健康为本”的理念,坚持学院一直以来全员健身的工作思路,在项目设置上突出团队性、参与性,让挑战与趣味兼具,竞技与娱乐并存,旨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创造一个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机会,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对待体育活动的热情却使得这个寒冷的深秋多了一丝暖意。一起共同参与,享受体育的欢乐。                                            

                     

最后,阳光体育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院践行“阳光体育”政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与接受挑战的激情,以及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