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岁月如歌,情怀依旧”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30,材料学院工会在材料学院203会议室开展了以“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座谈会。叶林忠、陈光岭、杨永敏三位退休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院长谢广文等党政班子成员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材料学院实验中心的叶林忠老师自1977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至今已经43年有余,多年来,叶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的工作业绩。叶老师一身正直、严谨治学,在教学和科研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他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

陈光岭同志自1978年11月24日来我校参加革命工作,42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楷模,至今仍在发挥余热。

杨永敏同志自1985年7月来我校参加工作以来,35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老师满腔热情,在教学管理岗位上,用心做好每件事,这就是不简单、不容易,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楷模,我们都应该从自我做起,做到不简单、不容易,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材料学院五个教研室、材料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回忆跟三位老师往昔相处的点点滴滴,动情之处,多位老师落下不舍的眼泪,多位有课不能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也纷纷发来感想表示诚挚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对三位老师的依依不舍的感情。三位老教师师爱岗敬业、待人热情受到广大老师高度评价,他们身上的坚持不懈、奉献精神也是学院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随后,材料学院工会代表材料学院为三位老师送上一份退休纪念品,三位老师非常感动,深刻感受到材料学院的人文情怀,表示退休不忘学院,在学院需要的时候,将随时等候学院的呼唤。

叶林忠老师、陈光岭老师及杨永敏老师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影响和鞭策我们,让我们一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辉煌。座谈会结束之际,与会所有教师祝愿叶林忠老师、陈光岭老师、杨永敏老师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衷心祝福三位老教师退休以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撰写:隋凝,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