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 温暖法院”主题活动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8日,法学院工会开展了“凝心聚力 温暖法院”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参观纪念馆和团队合作比赛两大部分内容。

在“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讲解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战斗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重温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传奇戎马生涯和胶东抗战部队的发展壮大,深切感受到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解放、民族复兴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接下来的团队合作比赛中,老师们四人一组,精诚协作顺利完成了团队组建、团队配合能力比试等内容。通过合作训练,老师们充分发挥了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到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促使老师们树立自信、超越自我,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教师队伍团结协作意识,从而最大限度调动员工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

IMG_4281 IMG_4257 IMG_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