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机关一工会、妇委会     审核:     来源:机关一工会、妇委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一分工会主席毛常明,分工会、妇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毛常明结合五中全会精神中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关键词谈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学习体会对机关一工会、妇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机关一部门协同合作优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委员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更为坚实的服务保障,为建成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副主席张壮介绍了机关一新一届工会、妇委会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介绍了机关一的部门、人员组成情况。全体成员共同研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