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暨2021新年联欢活动部署会举行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化工学院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暨2021新年联欢活动部署会在学院2013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刘新民,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丁丽,工会委员、各教研室工会组长参加。会议由刘新民主持。

   

刘新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大家主动深入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会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狠抓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长期抓、刻苦学,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会小组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工会成员应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开创化工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刘新民对2021新年联欢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各工会委员、小组长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讨论。

(撰稿:李亚楠;审核:钱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