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元旦 秀风采”机关三工会举行联欢活动

作者:机关三工会     审核:     来源:机关三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迎接新的一年,12月22日下午,机关三工会在孔子学堂组织开展“迎元旦 秀风采”联欢活动。校工会主席郭曰铎、机关三党总支书记陈洪宗应邀出席活动。本次联欢活动由机关三工会副主席张大伟主持。机关三工会教师代表,志愿者80余人参加了活动。

        1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代表校工会向机关三工会全体老师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可以经常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校工会也会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共同建设好教职工温暖之家。

        2

 机关三党总支书记陈洪宗代表机关三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机关三是一个大家庭,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得到温暖,临近年终工作繁忙,希望老师们保持身心健康、有更多的精力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

        3

 这次活动分为够级比赛和香囊手工制作,活动得到了机关三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在工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各部门的7支代表队伍参加够级比赛。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进行PK,最终经过淘汰循环制比赛,保卫处、网信办和审计处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欢乐和谐的氛围洋溢在整个赛场,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4

 初冬时节,孔子学堂香气满溢,灵芬静通。香囊是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手工艺品,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手工艺协会的指导下,老师们挑选好自己喜欢的布料、香材等材料,穿针引线,一双双巧手上下翻飞,大家不时和身边人交流,分享心得,遇到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老师一一耐心解答。通过大家的努力,大家都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香囊。看着自己精美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c4bce6117941a3f80d438e83bf46163f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机关三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娱乐生活,展现了机关三教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和谐、平安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