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暖冬联谊活动

作者:化学院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学院工会在避免大规模聚集的前提下,采取新颖的联谊活动。1224日中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老骥伏枥队)与分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青春无敌队)在东山操场举行了激动欢乐的跳绳比赛活动。活动在两个教研室主任激动人心的确定比赛顺序中开始。

     

跳绳比赛分为团体跳大绳和个人跳绳两部分,跳大绳比赛以一分钟计时,连续跳的个数作为成绩。每个教研室各出三人参加个人跳绳,半分钟时间跳绳总数作为成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从容镇定,身手敏捷,动作灵活。

     

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热情高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最终在  比分中结束。通过本次开心快乐的活动,加强团队协作,增加队伍凝聚力,展现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参加活动教师合影留念,并提出今后要继续开展教研室间的系列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