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工会在530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元旦联欢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机电学院院长何燕、党委书记孙立军、副院长张斌、张卫峰、李剑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工会主席付平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学院院长何燕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作了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作了致辞。联欢会暨艺术团汇报演出在艺术团演唱的歌曲《毕业歌》《长城谣》中拉开序幕。张莹老师的舞蹈《弗拉门戈》,优美的舞姿为机电学院增添了无限光彩,孙立军老师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呐喊。许婷婷、胡福超、王玉凯、孙坤岩四位老师的歌曲《和你一样》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朱惠华老师的歌曲《追梦人》,引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学院团委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最美樱花舞》展现了青春活力,联欢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落下帷幕。一首首动听的乐曲,一段段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学院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这场联欢会不仅传递了机电人对新年的祝福、对机电学院的祝福,更多的展现了机电教职工的才艺,让所有老师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机电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IMG_9606

  IMG_9661

  IMG_9584   IMG_9604   IMG_9639

  IMG_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