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扬帆化工,筑梦科大”新年茶话会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2021年“扬帆化工,筑梦科大”新年茶话会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孙明媚,工会主席刘新民,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丁丽,以及教职工100余人参加。茶话会由柳晓阳、李亚楠两位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刘福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辞。而后,2020年新入职的老师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茶话会在学院领导的朗诵节目《回望来时路,开拓新明天》中拉开序幕,朗诵内容带大家回顾了70年来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展望了化工学院美好的明天。

化学工艺教研室的曹国锐老师演唱的经典爱情歌曲《愿得一人心》,用“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诠释着生活的美好和爱情的真谛。制药工程教研室的王繁业老师演唱歌曲《三套车》,“今后苦难在等着他”体现出了劳动人民的艰苦和不屈精神。系统工程教研室合唱的《我是明星》、化学工程教研室的大合唱《龙的传人》、药物制剂教研室带来节目的《让世界充满爱》和郑科老师独唱的《寂寞沙洲冷》,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不仅展现了各个教研室的独特精神面貌,更表现出新的一年更要积极向上的品质。精细化工教研室大合唱《你的答案》、化工原理教研室合唱了经典童谣《外婆的澎湖湾》,展现了各教研室老师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中间穿插了“乒乓接力”等游戏,气氛非常热烈,茶话会最后在学院办公室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用歌声向大家传递新的一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