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迈步新起点、融入新格局、奋进新时代”--机关一工会开展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作者:机关一     审核:     来源:机关一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提升身体素质,1月5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开展了以“迈步新起点、融入新格局、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机关一各部门负责人及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行从崂山校区行政服务楼出发,途径图书馆楼、D1、D2、D3、北苑餐厅、三创中心,最后返回弘毅广场。活动过程中,虽寒风料峭,但大家仍精神饱满、健步如飞,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

       

 

     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机关一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