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女教工排球协会第八届“木兰杯”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海玲     审核:     来源:女教工排球协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9日,青岛科技大学女教工排球协会第八届“木兰杯”友谊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参赛队伍由崂山、四方共计4支职工代表队组成,四只队伍摩拳擦掌分别向冲击总冠军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角逐。

赛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气氛文明而热烈,展现了教职工的阳光风貌。赛中,场上如火如荼,比分你追我赶,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每一个发球、垫球、网前拦截、补位救球等娴熟的技术动作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专业的排球技术和良好的体育素养。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女子四方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崂山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所有运动员们各个都兴高采烈、意犹未尽的回味着刚刚比赛过程中一个个激烈又难忘的瞬间。第八届“木兰杯”友谊赛圆满结束。

 青岛科技大学女教工排球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八年来,女排协会员始终坚持“快乐排球”理念,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展示了青岛科技大学女教工的风采。我们始终坚信,健康的体魄是高效工作、和谐生活的基础,青岛科技大学女教工排球协会将带领全体会员一起,在继续快乐排球的同时,不遗余力推动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