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举行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本着“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活动宗旨, 2021年1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崂山校区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勋来、党委书记李德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10时,学院领导们以及100多名教师齐聚学院一楼大厅。在简短的安排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老师们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感悟,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既领略了校园美景,又增强了身体素质,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在校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行活动历时近一个小时,在强健体魄、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团结协作,彰显科大人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