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工会举行“我运动、我快乐”室外趣味活动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由于新冠疫情,本学期是一个紧张有序的学期,即将尾声之际,为了缓解老师们的工作疲劳,增进教师们的沟通交流,提高全院教师的健康意识,让全体教职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坚持抗击新冠疫情,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数理学院于1月15日,在崂山D2楼前,校区操场上举行了“我运动、我快乐”室外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地参与了此次趣味浓厚的活动。活动包括的项目有单人跳绳、踢毽子、扔沙包和跳大绳。所有教职工也都在活动中,拿出看家本领,尽力展现出他们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都活动起来,放松了身心,为紧张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