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忆童年•拾童趣,健康向上半边天-后勤处举行大众健身活动

作者:后勤     审核:     来源:后勤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广大妇女同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传承民间文化,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抗疫期间的业余生活,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作风,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工会、妇委会于3月8日至15日组织了“忆童年•拾童趣,健康向上半边天”大众健身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0b44149ef49bffeba35afc6817a567d

 活动通知下发后,后勤各部门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热情高涨、全员参与,利用午休等闲暇时间,重拾童年乐趣,在跳皮筋、踢毽子、丢沙包、跳房子等等各种儿时游戏中大显身手,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活动过程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后,各部门制作了精美的活动视频提交给后勤工会、妇委会,优秀作品将在后勤微信公众号上陆续进行展播。

微信图片_202103241005081.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005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