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412日,绿意融融,春意盎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当下,继续教育学院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互联网+”为平台,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学院工会采用“互联网+义务植树”的植树方式,灵活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省内各地市函授站点的力量,汇聚青科大能量,传播青科大风采,实施学院教职工和函授站点“一对一”结对方式,合作种下一棵树。活动一经发起,学院教职工和省内各地市函授站管理人员积极参与,共同种下绿色与希望,传递绿色能量,寄托对学校美好祝福。

疫去,山河无恙,春来,新绿有约。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教职工与各函授站管理人员,携手共进,亲手栽下一棵树,挂上青科大标识,播种青科大继续教育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