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工会组织参加青科大首届校园马拉松活动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身体素质,4月2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高密校区鸣枪开赛。高密校区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了“爱走科大”项目。校领导陈克正、刘光烨、丁林、李勇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行从高密校区明镜湖东岸出发,途径学生宿舍楼、二期操场、餐厅、一期环岛、通德会堂、科馨苑、M1教学区和图书馆楼,最后返回起点。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天空艳阳高照,气温适宜,大家在欣赏着校园美景的同时也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手中国旗飞舞,以青春昂扬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马拉松

本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高密校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来迎接新挑战,为学校和高密校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