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关一工会、妇委会     审核:郭曰铎     来源:机关一工会、妇委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08会议室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分工会副主席张壮主持。

会议机关一分工会主席毛常明,机关一妇委会主任王丽分别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学习内容。毛常明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主动学习,要积极利用专题学习的机会,静心学习、细心体悟;二要注重教育,在学习中受教育、在受教育的过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毛常明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一分工会、妇委会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校工会和机关一党总支的学习教育安排,不断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凝聚成“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的强大动力,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